香港斜坡安全網頁

主頁 | 字型大小 | ENG | |

查詢斜坡記錄冊申請表


  1. 「斜坡記錄冊」內載有斜坡有關資料,包括位置圖、背景資料、勘察記錄、照片及有關的笫一階段研究報告(如備存) 。其斜坡/擋土牆資料亦可在斜坡安全網站 斜坡資訊系統 (SIS) 中查閱。此外,土力工程處所發布的斜坡和擋土牆資料受免責聲明所約束。申請人如需斜坡的詳細資料 應聯繫斜坡維修的負責方。
  2. 關於維修責任的資料,可與地政總署的系統性鑑辨本港斜坡維修責任小組聯絡 (電話 : 2231 3333 或電郵 : slope_enquiry@landsd.gov.hk),以安排查閱。以上資料亦可於地政總署網站查閱 : 斜坡維修責任信息系統 (SMRIS)
  3. 如有其他關於斜坡的疑問,請聯絡1823電話中心。

申請人個人資料


所查詢的斜坡及擋土牆資料 (只適用於已登記斜坡)

       


* 必須填寫


備註

  1. 申請人可能需要專家的專業竟見以協助解釋所提供的資料。
  2. 以上填寫之個人資料只會作聯絡申請人之用,土力工程處不會將資料轉遞或作其他用途。
  3. 在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下,申請者有權查詢及更改其個人資料。申請者須以書面向土木工程拓展署,總土力工程師/斜坡安全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