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斜坡安全网页

主页 | 字型大小 | ENG | |

查询斜坡记录册申请表


  1. 「斜坡记录册」内载有斜坡有关资料,包括位置图、背景资料、勘察记录、照片及有关的笫一阶段研究报告(如备存) 。其斜坡/挡土墙资料亦可在斜坡安全网站 斜坡资讯系统 (SIS) 中查阅。此外,土力工程处所发布的斜坡和挡土墙资料受免责声明所约束。申请人如需斜坡的详细资料 应联系斜坡维修的负责方。
  2. 关于维修责任的资料,可与地政总署的系统性鉴辨本港斜坡维修责任小组联络 (电话 : 2231 3333 或电邮 : slope_enquiry@landsd.gov.hk),以安排查阅。以上资料亦可于地政总署网站查阅 : 斜坡维修责任信息系统 (SMRIS)
  3. 如有其他关于斜坡的疑问,请联络1823电话中心。

申请人个人资料


所查询的斜坡及挡土墙资料 (只适用于已登记斜坡)

       


* 必须填写


備註

  1. 申请人可能需要专家的专业竟见以协助解释所提供的资料。
  2. 以上填写之个人资料只会作联络申请人之用,土力工程处不会将资料转递或作其他用途。
  3. 在个人资料(私隐)条例下,申请者有权查询及更改其个人资料。申请者须以书面向土木工程拓展署,总土力工程师/斜坡安全申请。